围甲联赛,浙江队力挫领头羊

2018年07月17日09:2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在世界杯刚刚结束的余温中,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7月16日开始第十轮的比赛。浙江昆仑队在主场温州文成迎战江苏队,最终2:2凭借主将胜拿下两分。

  截至上一轮,江苏队力压厦门和杭州苏泊尔排在积分榜第一。该队有世界冠军芈昱廷坐镇,小将童梦成今年状态也很好,之前的快棋屡战屡胜。对浙江队来说,这无疑是一场硬仗。尽管如此,浙江队从教练到队员却没有因此而退缩,抱着拼到底的心态,积极变阵。教练蓝天介绍,本场比赛让一直以来下快棋的张涛担任主将,面对曾多次交手的芈昱廷。“张涛曾经和小芈下过六七次,只输了一次,所以这次虽然对手很强,但我们依然有拿分的机会。”

  事实也的确如此,主将战中,张涛步步为营,从开局阶段就占据了优势,赢下了关键的主将战,为浙江昆仑队取得2分立下头功。

  而另外一台秦悦欣不敌黄云嵩,快棋赛中蒋其润也败给了童梦成,最终依靠李喆艰难拿下了赵晨宇,为浙江队保住了关键的两分。赛后李喆也直言这场比赛下得十分艰难,是体力脑力的双重考验,不过最后能战胜对手一切都值得。

  下一场比赛,浙江队将迎战积分榜第二位的杭州苏泊尔,可谓浙江德比。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