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俩大牌外援缺席 富力客战仍不敢轻敌

2018年07月17日09:3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权健俩大牌外援缺席 富力客战仍不敢轻敌

中超联赛本周重燃战火,今晚广州富力客战天津权健,尽管对方外援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缺席,但广州富力方面表示不会轻敌。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遭到中国足协禁赛三轮,因故缺席本场比赛指挥,助教戈维达里察代理主帅一职。上周在足协杯客场与江苏苏宁战成0:0,防守方面的提升使外界对富力有了更多期待,本轮比赛肖智和李提香停赛,雷纳迪尼奥伤愈回归,富力全队仍对中超充满信心,“我们每一个跟队来到天津的球员,他们都做好了上场准备,希望明天拿出百分百的状态投入比赛,踢出我们的风格”,戈维达里察说。

天津权健虽然是目前亚冠八强中唯一的中超球队,但他们在联赛中仅位列第11位,因此本场比赛急需抢分。然而球队中刚征战世界杯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尚未归队,莫德斯特因伤缺席,因此本场比赛只能使用帕托和权敬源这“一头一尾”的外援组合。“权健不管用几个外援,我认为他们实力打法也不会有太多改变,所以我们还是专注自己,再看看明天赛场上会发生什么吧”。从今天开始到月底,富力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打3场中超及1场足协杯,对于这一魔鬼赛程,后防大将托西奇说,“我们要做的就是比赛期间保持高度专注度,比赛结束后尽量快恢复。”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