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电器龙头春光科技拟募资3.95亿元 本周三可新股申购

2018年07月17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春光科技于本周三(7月18日)可新股申购。招股意向书显示,春光科技此次拟发行股份数为24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960万股,拟募集资金约3.95亿元。网上申购上限为0.9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万元。

0

数据来源:中原证券微信公众号

据同花顺数据,预估春光科技发行价格为18.46元,对应市盈率22.99倍,低于橡胶和塑料制品业一个月平均市盈率27.84倍,低于23倍市盈率红线。

春光科技招股意向书显示,2018年一季度,春光科技营业收入8584.77万元,净利润为1082.90万元;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4.57亿元,净利润8762.40万元。公司是清洁电器软管行业的龙头企业,根据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文件,公司生产的吸尘器软管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第一。

同花顺数据显示,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7200万元,员工人数998人,其主营业务为从事清洁电器软管及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伸缩软管、挤出软管、吹塑软管、吸塑软管和复合缠绕软管等五大类。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工业设计中心”的认定,公司系“浙江省塑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被评为“金华市优秀企业(金星奖)”,春光牌吸尘器软管被评为“浙江名牌产品”,“春光”商标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据了解,春光科技于2018年7月12日开启网下询价。2018年7月10日(初步询价开始日前两个交易日,T-6日,含当日)前20个交易日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及非限售存托凭证的日均合计市值为6,000万元(含)以上。综合考虑本次初步询价阶段网下初始发行数量及中信建投证券对发行人的估值情况,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网下投资者管理的每个配售对象最低拟申购数量设定为300万股,拟申购数量最小变动单位设定为10万股,即网下投资者管理的每个配售对象的拟申购数量超过300万股的部分必须是10万股的整数倍,且不超过600万股。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财升宝APP,即可了解新股申购详情。

最新二维码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