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老古董 竟然成了2018年最新it bag

2018年07月17日09:3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曾经的老古董 竟然成了2018年最新it bag

前段时间,相信不少朋友的微博都被大甜甜去Dior高订秀看秀的造型刷屏了吧,许多时尚博主都预测景甜背的这只马鞍包将会成为2018年的新一代it bag。

这只看起来Vintage感满满的小包,叫Saddle Bag,出生于千禧年的它已经快20岁了,是名副其实的古董包。

说到Saddle Bag,就不得不提到曾经叱咤时尚圈的海盗爷John Galliano。这只外形古怪的包包就是当年海盗爷意气风发进入Dior后设计出来的第一款it bag。

Saddle bag第一次出现是在Dior 2000SS的东瀛风秀场上,以绸缎面料形式呈现的马鞍包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马鞍包刚推出的时候,其实是被丑拒的。由于Dior首字母D为灵感的包型酷似人类的肾脏,价钱也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得起的,Dior Saddle Bag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肾包了,外国的时尚人士都嘲讽它是“kidney bag”。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