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总决赛举行 吴秀波李健再合体

2018年07月18日09:05

来源:人民网

  李健、吴秀波

  前天,《跨界歌王》总决赛红毯秀在北京电视台举行,吴秀波、王凯等七位“跨界大咖”携手帮唱嘉宾亮相红毯,现场“火药味”颇浓。此次总决赛是吴秀波与李健继《我是歌手》后再度合体,问到谁最可能拿歌王,李健毫不犹豫选择了吴秀波。而为王凯担任帮唱的那英,则力挺王凯夺冠。

  现场那英带头要求王凯献唱自己的新歌《一人份的孤独》,让王凯哭笑不得,“这个环节台本上好像没有”。但王凯也没有怯场,随即来了一段即兴演唱。那英评价称,王凯是“被演戏耽误了的歌手”,她还大胆预言,“歌王已经站在这儿了”。

  前来为吴秀波站台的李健则笑称:“其实当年波叔有两条路可以走,他一不小心走到了影视这条路,不然应该是我的同行,我俩可能会一起当导师。”被认为最具“歌王相”的吴秀波表示:“这个比赛走到现在,应该就是一个大家相聚的快乐的聚会,我真的不是很在乎比赛结果。”被问及决赛的杀手锏是什么,吴秀波自信称:“李健就是我的杀手锏。”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