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今日开幕 老中青三代明星云集

2018年07月18日09:05

来源:人民网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今日(18日)开幕,开幕式演唱会阵容云集好友周华健、孙楠等实力派歌手,也有“古惑仔”郑伊健、陈小春等再集结,还有新生代偶像组合乐华七子等。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是世界电影业界最具价值的文化品牌之一。本届电影周以“汇聚英雄 天下大同”为主题,通过成龙在世界动作影坛的巨大影响力,集聚世界动作电影的优势资源,表彰为世界动作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电影人。

  本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期间,将在山西大同展映《醉拳》《A计划》《警察故事》等多部成龙主演的经典动作电影以及《战狼2》《绣春刀Ⅱ:修罗战场》《红海行动》等动作新片。本届电影周的最大亮点是“中国电影人脱贫攻坚战公益行动”,成龙将率明星扶贫小分队开展系列扶贫公益活动。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