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倒计时,2018“中原骄子·改革行”日程表出炉!抓紧报名 !

2018年07月18日12:15

来源:大河网

图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7月17日,大河网记者从共青团河南省委获悉,2018“中原骄子·改革行”日程表已正式推出。作为中原骄子行系列活动的第十期,骄子们将于8月2日抵达第一站——郑州,并分别于8月5日和7日奔赴广州、深圳两地。届时,中原骄子将参观中共三大会址、辛亥革命纪念馆、改革开放博物馆、创业梦工厂等,通过学习、观访等形式重温党史国史,体会改革开放带来的机遇和奇迹。

  2018年“中原骄子·改革行”行程安排如下:

  8月2日:骄子报到

  航空港区

   8月3日:上午参观郑州航空港区;下午举行破冰仪式

  郑东新区

  8月4日:上午举行开营仪式;下午参观经济技术开发区;乘车夜游郑东新区

  中共三大会址

   8月5日:上午乘高铁赴广州;下午游览中共三大会址、东濠涌、海上丝路起点--黄埔古港码头、岭南水乡--小洲村

  中山大学

  8月6日:上午走进西汉南越王博物馆、辛亥革命纪念馆;下午在广东科学中心、中山大学参观

  长隆野生动物园

   8月7日:于长隆野生动物园展开一日游;在傍晚出发前往深圳

  粤港澳大湾区

   8月8日:上午改革开放博物馆、大疆无人机等现代化工厂;下午粤港澳大湾区、创业梦工厂

  莲花山公园

   8月9日:上午在莲花山公园举行登山比赛,在邓小平雕像前齐唱《春天的故事》;下午游览世界之窗

  8月10日:乘高铁返回郑州

  8月11日:举行中原骄子分享会与中原骄子庆典活动

  8月12日:骄子返程

  尚未报名的同学不要急,本活动报名的截止日期为7月22日,只要你是河南省内的在读初中生,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就有可能成为本届骄子中的一员!请有意参加的各位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获取报名细则。

  据悉,“中原骄子行”系列活动是团省委、省青联开展的促进青少午健康成长的重点项目,旨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菁英青少年与困难家庭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为广大青少年增长知识、开阔视野、促进交流搭建更广阔平台,更大范围地服务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开启共青团服务青年交流发展新时代。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