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马戏团》周笔畅献唱主题曲

2018年07月18日09:0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神奇马戏团》周笔畅献唱主题曲

  昨天,合家欢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在北京举办首映式,周笔畅作为该片中文主题曲的演唱者亮相现场,与片中的超萌仓鼠人偶一番有爱互动让现场笑声不断。该片原本定档7月27日,但后来决定提档一周到21日上映。昨天现场出品方表示,提档是送给周笔畅的生日礼物,因为7月26日是她的生日。

  《神奇马戏团》讲述了欧文的叔叔因一场大火意外去世,马戏团场地全部化为灰烬。此时,继承马戏团的重担落在了欧文身上……

  《神奇马戏团》的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特邀周笔畅演绎,与之前细腻的“笔式”情歌不同,笔笔这次展现了俏皮可爱的一面。MV中身着皮衣的周笔畅帅气又不失可爱,仿佛化身马戏团的一员,用轻快的曲调和简洁有力的歌词讲述了充满魔法的马戏团故事。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