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多部门夜查“七类车”违法行为 开这些车的小心!

2018年07月18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视频直播】郑州未来路公安分局查处“七类”重点车辆和酒驾

https://bbs.dahe.cn/thread-1002534358-1-1.html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 实习记者 何诗弦)“同志,你没有带驾驶证,你这辆机动三轮车没上牌,我现在依据相关法规暂扣你的车辆……”7月17日晚8时许,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全体民警与交警九大队、郑州市交运委执法机动大队等单位在对辖区电动三轮车违法上路等交通秩序违法行为进行联合执法。当晚查处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4 起,暂扣机(电)三轮、四轮车 5 辆,处罚大货车、水泥罐车、渣土车闯禁行 11起,涉嫌黑出租 3辆,盘查嫌疑人员100余人,现场发放郑州市五局委“联合通告”1000余份。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6辆。重点对“七类”重点车辆、渣土车、水泥罐车等工程运输车辆及行动中发现的涉黑涉恶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查处期间,民警采取现场检查、盘查、处罚与宣传教育相结合方式组织实施。

  在陇海路陇海路交叉口附近,交警查处了多辆装载货物的机动三轮车,冯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说:“我没看新闻,也不知道有这事儿,要是知道肯定不这样干”。交警在对他进行处罚、暂扣车辆后将五局委的通告交给了他,并叮嘱他回去好好学习通告。另一位三轮车车主证照、校验齐全,因为“闯禁行”被罚款100元。

  此次现场处理的,除了多辆机动三轮车,还有多辆抢占机动车道行驶的两轮电动车,交警们发现后现场对他们进行了教育。此外,交警们还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了酒驾测试、证照检查等例行检查。市民连先生表示,这样的治理行动他觉得有点突然,但能感受到公安机关进行城区道路治理的决心。

  此前,7月11日,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管理的通告》,决定联合对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的生产、销售和使用管理进行专项交通综合整治行动。7月16日,郑州多警种对火车站地区道路秩序进行了整治。(线索提供:张红林)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