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7家小额贷款、融资担保公司拟通过年审 | 名单

2018年07月18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7月18日,鹤壁市融资担保和小额贷款业务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公示鹤壁市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2017年度年审拟通过名单,鹤壁市同信担保投资有限公司等5家融资担保机构,鹤壁建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2家小额贷款公司拟通过。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18日至2018年7月24日。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2017年度融资担保公司年审拟通过名单(5家)

鹤壁市同信担保投资有限公司

淇县汇祥担保投资有限公司

鹤壁市淇滨区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

河南省财达担保投资有限公司

鹤壁市经开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2017年度小额贷款公司年审拟通过名单(2家)

鹤壁建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鹤壁经济开发区金海洋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公示同时明确了小额贷款公司规范经营“十严禁”及融资性担保机构规范经营“八不准”,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小额贷款公司规范经营“十不准”:一、严禁进行任何形式的非法集资。二、严禁吸收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三、严禁发放高息贷款。四、严禁向其股东发放贷款。五、严禁对外担保。六、严禁开展理财业务。七、严禁设分支机构。八、严禁抽逃注册资本。九、严禁核准的经营区域以外开展业务。十、严禁违法违规宣传。

融资性担保机构规范经营“八不准”:一、不准吸收存款或变相吸收存款。二、不准开展违法违规理财业务。三、不准发放贷款、受托发放贷款、受托投资。四、不准误导社会公众向企业存款。五、不准为违法违规借贷行为担保。六、不准擅自设立任何形式的分支机构。七、不准虚假出资、抽逃注册资本金。八、不准进行任何形式的违法违规宣传。

End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