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绿城拿下梅县铁汉 马丁斯献上绝杀球见面礼

2018年07月18日12:1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昨晚,在经过了一个多月休赛期,重燃战火的中甲联赛进行第14轮的比赛,浙江绿城在客场挑战梅县铁汉生态。最终,凭借着新引进的外援拉斐尔·马丁斯第89分钟的绝杀,浙江绿城以2:1战胜了梅县铁汉。

  本场比赛是这两支球队在经过夏季休赛季后的第一场比赛,在这个休赛期,两支球队的人员都有所变动。浙江绿城与巴西外援拉斐尔·马丁斯签约,作为前锋球员,他曾在西甲莱万特等球队效力,这是他第一次加盟中甲球队到中国来踢球。

  而梅县铁汉引进的新外援是绿城的老朋友加比奥内塔,加比奥内塔在2016年转会绿城,为绿城效力了两个赛季。

  由于梅县铁汉的外援穆里奇和浙江绿城的迪诺都遭遇禁赛,本轮无法出场,所以这两名刚刚到球队的外援,在本场比赛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

  上半场梅县铁汉外援阿洛伊西奥自己创造了点球自己罚进,然后浙江绿城在下半场久攻不下的情况下,也是凭借着角球,由陈柏良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

  不过最终决定比赛结果的是浙江绿城的新外援马丁斯,第89分钟,他通过一次反击,打进制胜一球,完成了绝杀,帮助浙江绿城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跻身积分榜前三名。

  赛后绿城主教练塞尔吉表示;“球队在下半场找回了状态,充满耐心,等待机会,大家做得很好,球员的表现我很满意,最后的进球也是我们训练中演练过的,通过长传,找中锋拉斐尔,最后实现进球。”

  下一轮比赛,禁赛的球队本赛季头号射手迪诺就将回归,加上迅速进入状态的马丁斯,还有在休赛期前成功确保首发位置的加西亚,浙江绿城的进攻端火力更强了。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