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宋茜相聚《古剑奇谭》 将于今年10月1日上映

2018年07月19日09:2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王力宏宋茜相聚《古剑奇谭》

  由游戏改编的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近日正式定档,将于今年10月1日上映。本片由雷尼·哈林执导,李锦文监制,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此外还集结了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张智霖、柳岩等演员。

  《古剑奇谭》系列IP自面世至今已有八年时光,实现了从单机游戏到网游再到电视剧、电影四个阶段的大跨越。王力宏饰演的长安少侠乐无异、宋茜饰演的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高以翔饰演的富家公子夏夷则与吴千语饰演的神秘少女阿阮在仙侠江湖中相遇,他们历尽艰险寻找昭明神剑,并与流月城心魔展开生死对决,开启了一场拯救苍生的正义之战。导演雷尼·哈林曾拍摄电影《虎胆龙威2》及《绝地逃亡》,此次执导一部东方仙侠题材的作品,对这位好莱坞导演而言可谓一大挑战,他将西方好莱坞元素融入东方电影中,达到更震撼、更赏心悦目的观影效果。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