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将进军影视界任监制 希望奉献更多好作品

2018年07月19日09:2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陈伟霆将进军影视界任监制

  日前,陈伟霆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工作重心全面从香港转移到内地的陈伟霆,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拍戏,同时还做了个自己的品牌,不久就会公开。对于音乐上的计划,他直言第二次巡回演唱会一定会开。他还表示自己想要做影视剧监制,已经开始计划了,这些都将在未来一步步完成。

  从出道时的舞者,到如今影视歌全面发展,陈伟霆的粉丝数量相当庞大。对于粉丝的支持,陈伟霆十分感动,“很多粉丝陪我走过这三四年,大家都在成长,我也一样。不要以为我不常上微博,不发自拍就不想你们,我一直把你们放在心里,希望你们继续做你们觉得对的事情。”近几年陈伟霆主演的《老九门》《南方有乔木》都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可谓自带流量。他也在现场坦言,一直以来自己其实对数据、流量这些东西都看得很开,希望奉献更多好作品。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