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中兽医药学技术国际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2018年07月19日09:3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发展中国家中兽医药学技术国际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7月9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组织实施、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承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中兽医药学技术国际培训班”在兰州开班。甘肃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中国农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及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泰国、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印度、科特迪瓦、波黑、埃及、冈比亚、蒙古、孟加拉、尼日利亚、塞内加尔、苏丹、伊拉克等14个国家的22名学员参加为期20天的中兽医、中兽药学基础理论和临床诊疗技术培训。

  该班的举办对扩大中国传统兽医药学文化的影响,推动中兽医药学技术的国际化发展,进一步加强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政治、文化、经济和科技交流,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中兽医理论及精湛的治疗技术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