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建业1比2负北京国安

2018年07月19日09:51

来源:人民网

  随着世界杯结束,停摆一个多月的中超联赛重燃战火。7月18日晚,建业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回归建业的伊沃和新援卡兰加都迎来了亮相。在这场比赛进入到尾声时,建业意外丢球,最终以1比2遗憾负于北京国安。

  间歇期中,建业在内外援方面都进行了强有力的补充,实力有了大幅提升,而且全队在主帅张外龙的带领下进行了充分的备战,此役,建业是带着拿分的目标来的北京。开场后,北京国安连续制造杀机,第32分钟,国安通过禁区内一连串小配合撕破建业防线,由外援巴坎布打门得手。易边再战,建业在第61分钟扳平了比分——巴索戈接到战术角球后传入禁区中路,国安防线出现漏人,冯卓毅完成了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

  平局是双方都不想要的结果,建业随后派上了刚刚加盟的巴西射手卡兰加,而北京国安也同时换上了于大宝和韦世豪两名前锋。卡兰加上场后,完成了两次高质量的头球攻门,显示了出色的门前嗅觉,但他与伊沃和巴索戈的配合还略有生疏。第86分钟,建业突然遭遇打击——国安外援比埃拉趁乱攻破了建业大门,随后,国安球员频频倒地将时间耗尽,建业只得接受1比2失利的结果。

  赛后,建业主帅张外龙表示:“虽然在客场没有拿到分数,但是球员打得非常好,没有什么遗憾的。夏季间歇期,我们对联赛下半程进行了刻苦的备战,球员都非常努力,相信下一场会打得更好。”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