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播易CEO徐扬:全民短视频时代改写了营销方式

2018年07月19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沛 实习生 贾永标 张利瑶 文 记者 朱哲 图

15

  这是一个全民短视频的时代。随着移动设备的兴起,移动广告平台也逐渐成为重要的传播媒介。在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上,微播易CEO徐扬做了《Ai赋能:建构短视频驱动的品牌营销新生态》的主题演讲。

  徐扬表示,互联网时代,河南的企业需要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助力。通过互联网广告投放平台,细化数据甄别,使用户的广告投放更精准,能够解决大多数中小企业市场部人员不足、推广资源匮乏及无后期技术监测等问题。

  目前,短视频用户数量达到11.5亿,已接近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且2017年,人均使用时长是2016年的3.6倍。移动广告的兴起,催生出一系列移动广告平台,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品牌都意识到移动广告的优势,尝试利用自媒体和移动广告进行企业文化、品牌及产品的宣传和推广。

  对于广大的中小企业和品牌主,如何达到高投入产出比的投放效果,如何寻找精准投放渠道,是两个非常关键的问题,也就是说,企业只有拥有品牌和号召力,带货转化力才会更强。

  一端整合互联网营销渠道资源,另一端链接企业主,这无疑成为河南企业需要的平台。这样的分散平台为超级个体崛起提供了超舞台,而平台力推,也让超级个体关注度不断上升,如今火爆网络的小猪佩奇、答案茶和海底捞都是超级个体的崛起。

  “北上广企业的移动端投放预算在逐年递减,在这个过程中,很多公司都在走衰。而在二三线城市,随着企业互联网意识的提高,在互联网广告投放预算上会越来越多,但是这些企业大部分是没有互联网思维和资源的,所以他们更加迫切需要有一套系统,去帮助他们解决获得媒体资源的问题。”徐扬表示。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