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法院第五届微电影微视频评选结果揭晓 河南法院斩获九项大奖

2018年07月19日2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7月19日,全国法院第五届微电影微视频颁奖会暨全国法院微电影微视频创作培训班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河南省法院斩获微电影优秀奖、最佳导演奖等九项大奖。

  全国法院第五届十佳微电影暨首届十佳微视频评选活动主题为"当法律遇见爱",讲述法律与爱的故事,展示群众看得见的正义,所有参赛微电影、微视频均为原创。其中,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法院拍摄的《这对老赖不寻常》获得十佳微电影(执行单元),漯河中院的《铁水牛》、灵宝法院的《法外情深》、确山法院的《难遁》、罗山法院的《鸟的天堂》获十佳微电影提名奖,新乡中院的《陷阱》与延津法院的《温度》获十佳微电影优秀奖。除此之外,《这对老赖不寻常》还斩获了第五届微电影微视频评选活动的最佳导演奖,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荣获此次评选活动的组织奖。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法院院长袁宪伟作为全体获奖单位代表做了获奖感言,并接受了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的现场采访。

  据了解,全国法院第六届微电影微视频评选活动也于当天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等单位主办。(线索提供:赵栋梁)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