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活动走进济源 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年07月20日08:02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张海涛成利军)7月19日下午,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活动走进济源,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宣讲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分析了我省及济源市面临的污染防治形势,阐述了省委、省政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策举措。

  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在主持宣讲活动时要求,全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聚焦问题、压实责任、转变作风、持续发力,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韧劲、更实的举措,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让绿色成为又富又美济源的永久底色。

  生动精彩的报告让现场听众深受启发。济源市环保局干部李英孜表示,济源的污染防治攻坚已进入深水区,做好环保工作责任重大,今后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克难攻坚,持续提升环境质量,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③8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