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安全我保障 特警高温下在鹤壁高铁东站广场执勤

2018年07月20日08:11

来源:大河网

  7月18日中午,鹤壁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冒着酷暑在鹤壁高铁东站广场执勤。⑨3左易和摄

  □河南日报记者 郭戈 河南日报通讯员 左易和

  7月18日中午,气温35℃,地表温度高达44.7℃。荷枪实弹的特警许红星和同事们在鹤壁高铁东站广场执勤,1500米的巡逻路他今天已走了7遍。

  作为鹤壁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三大队巡逻队的负责人,许红星和同事每天要全副武装完成近10小时勤务。

  “进站检票口有情况,请迅速前往!”“收到,现在就去!”接到指令后,许红星带着巡逻队一路小跑,3分钟就赶到了现场。

  原来,一位旅客在进站安检时被检出携带违禁物品却拒绝丢弃。整条安检队伍因此一度堵塞,部分赶时间的旅客意见强烈。许红星迅速控制住局面,协同车站工作人员与涉事旅客展开沟通。很快,高铁站又恢复了正常秩序。

  “这群小伙子天天守护着旅客们的平安,大家看着心里就踏实。”在高铁东站附近经营茶社的王女士说。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