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大师兄黄宥明写真曝光 尽显时尚帅气

2018年07月20日15:49

来源:大河网

  近日,古装电视剧《扶摇》播出后引起观众们热烈追捧,剧中的大师兄黄宥明更是引起不少朋友的喜爱,不仅痴情又有颜值,为爱牺牲后,好多网友大呼求师兄复活,纷纷表示没看够,而生活中的黄宥明也是一枚名副其实的养眼小鲜肉呢!

  日前,黄宥明曝光出一组最新写真大片,黑色打底内衣配上黑灰相间的外套,眉眼间透露着淡淡的忧伤,酷劲十足自带气场,镜头里,他时而低头不语时而抬头凝视,不羁个性与时尚交融,举手投足都尽显时尚魅力!驻颜有术的黄宥明虽已过而立之年,但是却拥有小鲜肉的外形,颜值指数爆表!身高180的黄宥明,不仅五官和皮肤特别好,演技更是不错,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他都能把每一个角色塑造的栩栩如生,一向低调谦逊的宥明在有限的空闲时间里也不忘学习钻研剧本里每个角色,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如此敬业有实力的演员实属难得,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说的就是他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