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求生欲超强,玩游戏被队友“抛弃”,粉丝:抱走我坤

2018年07月20日16:03

来源:东方网

  此前,《快乐大本营》的官方微博再次放出了一段之前NINE PRECENT录制《快乐大本营》时的未播花絮。看到这里,相信肯定有很多粉丝会忍不住发问,为什么NINE PRECENT录制节目还会有这么多的未播花絮?只能说以蔡徐坤为首的NINE PRECENT男团的人气实在是太旺了!

  不过,你可能想不到的是,在《快乐大本营》官博最新放出的这一段未播花絮里,明明身为NINE PRECENT 男团组合队长兼C位的蔡徐坤,竟然被队友们“抛弃”了,孤零零一个人站在圈子外面,都没人抱抱他,可以说是很委屈了。

  在这一段《快乐大本营》的未播花絮里,NINE PRECENT的九位成员和快乐家族的成员么玩起了“抱抱游戏”,游戏刚开始,大家都围成一个圈开始快步走动,然后一声令下,大家就开始抱团,蔡徐坤的反应超快,一伸手就抓住了在他身后的队友,但是没想到几秒钟之后,局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也不知道到底是经历了一番怎么样的神奇操作,除了蔡徐坤以外,其他NINE PRECENT的成员和参加游戏的快乐家族成员全都抱在了一起,没人抱抱的蔡徐坤围着大家转了一圈又一圈,甚至还好几次往人群里“挤”,想要加入战局,可以说蔡徐坤的求生欲也是超强了。但是等到游戏结束,蔡徐坤最终还是没能成功挤进已经抱成团的人群里。只能一个人站在外面,看着抱在一起挤来挤去,玩得不亦乐乎的其他人,也是很心酸了。

  没想到一起玩个游戏,蔡徐坤竟然还被大家给“抛弃”了。等到游戏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说话,说自己生怕被抛弃,而已经“被抛弃”的蔡徐坤只能站在一边叹了口气,怎么就没人抱抱他呢?

  看到没人抱抱的蔡徐坤,ikun们也是很心疼了,纷纷表示,坤坤别难过,ikun的怀抱永远为他展开,没人抱抱蔡徐坤,他们可是都在排队等着想抱一抱蔡徐坤呢,甚至还有网友表示,想要直接把蔡徐坤抱走,可以说也是很霸气了。

编辑:高雅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