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的这场会,事关网络安全与网络内容建设!

2018年07月20日2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 刘杨)为学习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7月20日,中央网信办宣讲团在郑州举行了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新华网总编辑郭奔胜与中央军委战略规划办信息化政策法规中心原主任张子利分别围绕互联网内容建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做了专题报告。郭奔胜说:"网信事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网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他指出,河南是中华文明的根脉,是孕育中华文化的肥沃土壤,是中国的"粮仓",要用网信工作的出彩推动河南更加出彩。

  河南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网信战线的同志们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网信办干部,网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核心网评员及网络名人代表、网信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报告会。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