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发布二季度全国主要城市交通报告 早晚高峰郑州哪条路最堵?

2018年07月21日08:46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记者陈薇)你还在抱怨郑州高峰堵车?或许郑州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堵。

  据高德地图7月20日发布的二季度《中国主要城市季度交通分析报告》,在全国300多个城市中,郑州拥堵排名第54名,相比第一季度的第42位“进步”不小。

  据高德地图发布的报告,全国最拥堵的城市为北京、广州、重庆,交通拥堵与当地的经济体量并没有必然联系,哈尔滨、银川的拥堵程度比上海更严重。

  郑州拥堵排名好于绝大多数省会城市,郑州在高峰时段平均时速为29.38公里,全天平均时速为32.77公里,每天最拥堵的时段是傍晚6时,早晨8时也是全天的拥堵高峰。

  不过,郑州最为拥堵的路段并非市中心,基本都集中在郑州的三环路段。

  早高峰时段,郑州最拥堵的一段路是中州大道,车速低至19.01公里/小时。北三环、陇海中路西向东、南三环、京广快速路北向南都是最为拥堵的。

  晚高峰时段,第一拥堵路段是京广快速路北向南,此外,英才街、金水路、西三环、中州大道分别排名2~5位。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