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乐之城》首播 王菲说的比一百场演唱会多

2018年07月21日10:04

来源:人民网

  昨晚,因为王菲加盟而备受关注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终于播出。“体验官”王菲以一曲《梦中人》拉开“幻乐之城”的帷幕,也让此前云里雾里的观众终于明白了《幻乐之城》就是一镜到底的音乐剧+MV。

  王菲一曲《梦中人》仿佛回到过去

  不管此前《幻乐之城》的首创模式说得多新鲜,王菲才是这个节目最大的卖点。昨晚节目一开场,就是“体验官”王菲唱着《梦中人》穿梭于后台搭建的一些场景。简单来说,就是给《梦中人》现场拍了一个MV,中间不能NG。而王菲的表演也相当自然,相当王菲,“这不就是《誓言》MV时的那种状态吗!”一位王菲忠实粉丝看完说到。据悉,此次助力《幻乐之城》,“体验官”王菲将全程参与,对于每一个作品她都会表达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王菲话密,还会抢话

  相比王菲开唱,大家其实更期待一向惜字如金的王菲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首期节目中,王菲邀请导演黄渤助力可以说相当聪明了,何炅问黄渤为什么会被王菲邀请时,王菲抢答“他有空”就逗笑观众。黄渤一出场便开启金句模式:“王菲是我的偶像,因为她是许多偶像的偶像。”随后又与主持人何炅幽默互动,王菲都忍俊不禁地调侃:“你们俩开始说相声了。”而王菲在黄渤和何炅说话时还插话提醒黄渤照顾唱演人的心情,相当会“抢镜”。而当易烊千玺说出“我爸爸妈妈那一辈都很喜欢王菲的歌”时,王菲的一句“祖传的也不错”,相当欢脱了。尽管王菲昨日在节目中说的话可能比她100场演唱会加起来的还要多,但依然有观众觉得王菲不太熟悉综艺节奏,没有“综艺感”,“感觉王菲说话有点尴尬,和何老师的话搭不上,有点破坏节目节奏。再往后看看吧。”

  易烊千玺让王菲叹服

  除了王菲,其他“唱演人”的首期表现也可圈可点。黄晓明作品《独木桥》,展示四十不惑时的人生发现,很多人年轻时敢想敢拼,但年纪越大越小心,慢慢地缩小到了一个“独木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原本只是想找梁翘柏帮忙写歌,没想到被他说服来参加节目,“中途我一直都想退出,因为真的太难了,又要唱、又要演。”“话剧女王”任素汐用《时光机》讲述父亲在自己成长过程中给予的力量和影响,包括王菲在内的很多观众都泪目了。国家一级演员雷佳则希望借助《虹·光》这个作品让弱视儿童感受到温暖的关爱,可以在音乐编织的地图中畅游祖国山河。易烊千玺讲述的是一个少年逐梦与成长的故事,很多观众发现这个刚刚考上大学的青年已经越来越成熟稳重了。连王菲也连连称赞:“这么多人喜欢他是有原因的。”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