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重点提案督办促提升 推动河南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2018年07月22日08: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胡巨成通讯员李子耀)7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在信阳市进行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时指出,要以办理重点提案为契机,多措并举,积极推动我省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张亚忠一行深入羚锐健康产业园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和科研人员的意见、建议和面临的重点难题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提案督办会上,张亚忠在听取省工信委、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中医管理局的汇报发言后指出,中原更加出彩,争做出彩河南人,需要人民更加健康。要加大政策保障力度,推动医药产业创新升级,切实发挥医药企业主体作用,加快推进新兴业态发展,大力支持中药龙头企业加快发展,通过企业、医疗机构、金融机构等诸多部门的共同努力,推动“健康中原”“医药强省”建设落到实处。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