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外学生杨雨翔获国际生物奥林匹克竞赛金牌 已被清华录取

2018年07月24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7月22日,记者从郑州外国语学校获悉,在伊朗举行的第29届国际生物奥林匹克竞赛中,来自郑州外国语学校的杨雨翔以世界第6名的好成绩获得金牌。这是该校三年内夺得的第二块国际生物奥林匹克竞赛金牌。

  参赛之前,杨雨翔已经收到了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7月3日,清华大学2018级新生首批录取通知书开始寄送,收到首批录取通知书和校长赠书的将是179名保送生。正在清华参加集训的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队队员杨雨翔则成为了幸运儿,获得清华大学首封录取通知书。今年8月,他将进入清华大学化生类学习。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杨雨翔获得的这一块国际生物奥林匹克竞赛金牌,是郑州外国语学校三年内获得的第二块国际生物奥林匹克竞赛金牌。2016年,该校学生王远卓在第27届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中,以世界第2名的优异成绩夺得金牌。

  杨雨翔近日将启程回国。届时,大河网记者将与这位国际奥赛金牌选手面对面,为广大网友揭秘他成功的“奥秘”。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