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7.27开启喜剧盛宴 沈腾“月花十亿”神操作

2018年07月23日07:52

来源:大河网

  自己花钱爽,看别人花钱更爽!这怎么可能? “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就把这种可能变为现实。沈腾出演的落魄守门员王多鱼迎来“月花十亿”的奇葩挑战,快乐和痛苦并存的“首富”生活,突破想象的“花钱奇招”,将给观众带来这个暑期最消暑的连连爆笑。电影将于7月27日全国上映,近日预售已全面开启,《西虹市首富》将会在暑期档给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喜剧盛宴!

  “月花十亿”背后并不简单

  《西虹市首富》打造爆笑寓言

  沈腾携手闫非、彭大魔共同打造的“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早已成为这个暑期档最令影迷期待的消暑佳作。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与电影开机时的首款海报巧妙呼应,那一朵钞票叠成的“玫瑰花”不再是王多鱼奋力攀爬的目标,而成为他叼在嘴里的战利品;手握亿万资产的首富却高兴不起来,在规定的条件下、月花十亿让他十分烦恼。

  “如何在一个月内合法花光十亿”是《西虹市首富》设下的奇葩挑战,在预告片曝光后,不少网友都给王多鱼“献计献策”,而两位导演也透露:“在剧本创作阶段为了想花钱与设限的招数,都牺牲了不少脑细胞。”不过,花钱特烦恼绝非是主题绝非影片主题,沈腾饰演的王多鱼作为守门员代表着足球运动的底线,暗示了影片对“人生底线”的坚守;而在预告中他大喊出的“钱是王八蛋,我们要尊重梦想”,也展示出:“认真败家”的行为背后其实是热血追梦。沈腾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金钱观“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比金钱重要,比如理想、爱情、友情,这些统统都是财富所无法取代的”。这部电影不仅是一部现世童话,更是一部爆笑寓言。

  沈腾饰演落魄门将“浑然天成”

  导演助力无奈放弃“偶像包袱”

  作为闫非、彭大魔的又一部大银幕作品,《西虹市首富》从筹备之初就十分注重品质。为此,二人用了两年的时间打磨剧本,优质的剧本吸引沈腾、张一鸣、常远、艾伦、魏翔、王成思、陶亮等《夏洛特烦恼》成员的悉数回归。不过在谈到演员的选择上面,导演毫不留情的透露:“一开始并没有想王多鱼就是沈腾,但是等整个创作下来这个落魄门将的感觉还是沈腾浑然天成”。这么“毒舌”还不止,为了落魄中年男的形象,两人还对老搭档沈腾“残忍”的开启了减肥、增肥的肉体折磨。作为导演彭大魔的邻居兼多年好友,影片中庄强的饰演者张一鸣也并不轻松,导演时刻监控他的增肥进度,对他肚子上因肥胖而出现的“妊娠纹”都无动于衷。

  不过,两位导演对老搭档们这一次的全力支持心怀感恩,这种团队精神、兄弟情也正是影片的主题。虽然“折磨”起来让人有点怀疑这是“塑料”般的情义,但也许正如导演所说:真正流血流汗的友谊才能经得起这么折腾”。对老搭档的“残忍”手段超乎想象,对于和宋芸桦的首次合作,闫非、彭大魔也一直夸赞她“是个好演员,很灵动,有很多情感的拿捏非常准,是一个专业能力特别适合的人,她的出现为电影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笑果”。宋芸桦本人在采访中对于和导演、沈腾等人的合作表示:“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值得一提的是,《西虹市首富》的预售已经全面开启,赢得网友热情追捧。截至7月22日,该片在淘票票想看人数突破133万,创下淘票票平台的最高纪录;猫眼想看人数连续10天日增想看人数破万,累计人数突破26万。影片中,王多鱼都尝试了哪些“神操作”,有没有完成这个“痛并快乐着”的花钱任务?快去抢一张电影票,第一时间揭开这个谜底!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