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8家保险机构共12名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获批 | 名单

2018年07月25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7月23日,河南保监局发布8则保险机构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8家保险机构的12名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获批通过。

  核准陈曦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赵书银、李少利、李顺涛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核准马国豪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核准付俊娜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时峰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崔风俊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黄治臣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薛锋长安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河南濮阳市营业部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朱桂芹北京瑞金恒邦保险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吴斌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郑州营业部经理的任职资格。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