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司机凌晨犯困 “眯了几秒”结果撞翻快递车

2018年07月23日1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7月23日凌晨5时许,宁洛高速漯河段发生一起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一大货车司机犯困“眯了几秒”撞翻了快递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轻型货车侧翻在行车道与应急车道之间,一辆大货车停在翻车的前面,旁边站着两个人在交谈着,未放置任何警示标志,同向过往的车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迅速下车,在事故车后方150米处放置警示标志,以防发生二次事故。大货车驾驶员刘某告诉民警,他是周口淮阳人,到平顶山市鲁山县拉石子的,行驶到该地段时,实在是太困了,就“眯了几秒钟”,结果把快递车撞翻了。

  所幸的是,快递车司机系有安全带,只是手部有些刮伤,并无大碍。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高速交警提醒】:疲劳驾车,会让人注意力不集中,判断能力下降,甚至出现精神恍惚,出现动作迟误等不安全因素,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别不把疲劳驾驶当回事,事故往往就发生在一瞬间。

  进入夏天气温上升,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事故增多,广大车友开车上路一定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驾车过程中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应及时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随意停车。(线索提供:王秀根)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