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 小型汽车陇海路由东向西过火车站今后不必再绕行

2018年07月23日1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7月23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交警三大队获悉,陇海路(钱塘路至一马路段)新增一条由东向西行驶的车道,小型汽车可以直接沿陇海路由东向西行驶不必再绕行。

  沿陇海路由东向西方向通过火车站地区行驶的车辆,原来只能绕行(钱塘路至西三马路至一马路段),继续向西行驶。

  目前通过对标志标线的重新施划,陇海路(钱塘路至一马路段)新增一条由东向西行驶的车道,小型汽车可以直接沿陇海路由东向西行驶不必再绕行。

  同时,陇海高架西三马路上桥口已经向北增加了隔离石墩,原来沿西三马路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已经不能从陇海高架西三马路马路上桥口直接上桥向西行驶,需要绕行至陇海路一层行至京广路,从陇海路京广路上桥口上桥;或是沿钱塘路向北绕行大同路一马路再上陇海高架向西行驶。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