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一辆小轿车塞下8个人 司机辩称“孩子挤一挤就到了”

2018年07月23日1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当前,很多家长利用孩子的暑假时间带着孩子外出旅游,但旅游不能忘了安全,7月22日,濮阳高速交警查获一超员违法车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7月22日16时50分,濮阳高速交警在检查一辆白色小轿车时着实吃了一惊,除了驾驶位只有司机一人,其他位置都是人挤人,民警让车上人员都下车,经核实,核载5人的小轿车塞了8个人,其中5个为孩子。

  车主辩解称孩子们都放暑假了,商量着带他们去北京玩玩,都是孩子,挤一挤就到了。民警告诉车主,这些孩子都已经有一米二了,在车站乘车都需要买票,何况到北京路途遥远,路上需要五个小时左右,这样挤着,不仅孩子不舒服,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既危险又违法。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暑期这种心存“孩子挤一挤就到了”念头的人不在少数,并非交警不通人情不讲情面,安全无小事!建议家长带较多孩子出行时,可以选择高铁或多开一辆车,既安全又舒适。(线索提供:马颖)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