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8000万元助听器!河南省5679名贫困听障患者的耳朵被爱唤醒

2018年07月24日02:18

来源:大河网


IMG_5660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7月23日上午,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河南)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这标志着为期9天,惠及我省5679名贫困听障患者的大型国际性慈善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创始人比尔奥斯汀先生及团队、中国市长协会等慈善组织和部分受捐听障患者参加仪式。

345

  启动仪式由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丽主持,省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张世军代表河南项目主办方致辞,对比尔奥斯汀的善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本次中美民间公益慈善、文化交流活动给予肯定的期盼。

  据悉,2018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河南)项目是一项致力于为困难听障患者一对一验配捐赠助听器的活动,由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创始人比尔奥斯汀先生与中国市长协会顾问、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创会会长陶斯亮女士联合发起,计划在中国开展10年,今年是项目的第7年。

  今年4月,2018年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捐赠验配助听器项目正式落地河南。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联合郑州市残联、驻马店市残联和斯达克中国公司技术团队,在两市开展项目第一阶段筛查取耳样工作,从2万多疑似患者中筛查适应听障患者5679人,取耳样10958个,其中郑州市2833人,取耳样5409个,驻马店2846人,取耳样5549个。

IMG_20180723_094253

  所取耳样已经由美国斯达克公司加工完成,现场验配活动从7月23日开始至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现场,7月28日至31日在驻马店柏林国际酒店分别开展,平均每天验配700多人。本次活动将捐助验配听障患者5679人,捐赠助听器10958台,价值人民币近8000万元。

IMG_5648

  活动捐助方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及其创始人比尔奥斯汀先生已经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开展了“世界从此欢声笑语”捐赠验配助听器活动,累计救助近百万名贫困听障患者,2017年,比尔奥斯汀被联合国授予“南南奖”,同年,被联合国授予全球听力亲善大使。

IMG_20180723_093954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