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师兄》曝“冲动”版海报 甄子丹“拳头解压”乐坏学生

2018年07月24日07:50

来源:大河网

  由甄子丹担任发起人、出品人、监制兼主演的动作电影《大师兄》日前发布“冲动”版海报同时宣布改档于8月24日上映。海报中,主角陈侠动作潇洒,踢翻左侧高高一摞书本,呼应标语“作业太多,有什么用!”“麻辣教师”的形象气场十足。据悉,甄子丹此次首次尝试老师角色,饰演一位“很能打”的全能教师,重回母校直接挑战“最差班级”,使用非常规教学模式,带领一群“问题学生”开挂逆袭。

  作为三个孩子的父亲,甄子丹平时生活中会直面很多学生的教育问题:“当今社会孩子们每天都面临着很多压力,社会压力、父母压力、同学之间的压力、师生压力,或者是自己给自己压力。”这些压力正如海报中高高一摞课本,甄子丹不仅要在戏里踢翻“问题学生”身上的“压力大山”,更希望在戏外通过电影带给观众一些积极影响:“拍完《追龙》我不想再有那么沉重,有杀气的角色,因为我希望我的电影能够拍一部正能量校园题材给观众看,给学生、老师、家长和社会多一些思考和沉淀。”

  不同于常见的校园题材电影,电影《大师兄》主要讲述的是一个退伍特种兵重回母校准备 “大显身手”教书育人,可面对的是一帮调皮捣蛋的“问题少年”,有的更是已经当上了“古惑仔”。甄子丹饰演的陈侠老师虽然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但是面对着暴力假小子、校园约架王、深度音乐重症患者、偏执学习狂、网瘾少年等各有问题的“熊孩子”也是让他手忙脚乱, 更有学生一言不合就要“天台见”,差点完结甄子丹的教师职业生涯。甄子丹只能使用非常规教育方式,不仅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对症下药”引导他们走回正道,更在学生们遇到危难之时,展现出以一敌十的“甄功夫”,让那些学生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从挑衅老师的“问题少年”变为崇拜大师兄的“迷弟迷妹”。

  甄子丹此次不仅戏内被学生恶搞,戏外也被网友恶搞,最近就有粉丝翻出其少年照感叹甄子丹堪称“冻龄男神”,更调侃道:“功夫巨星的保养秘笈了解一下~”,让人忍俊不禁。据悉,这部由甄子丹发起、出品并与王晶、王雅琳共同监制,阚家伟执导,甄子丹、陈乔恩、喻亢、骆明劼、汤君慈、汤君耀、李靖筠、刘朝健、林秋楠、云芊芊等联袂主演动作电影《大师兄》即将于8月24日和大家见面,期待魅力十足的大师兄用非常规的手段治服学生,收服观众!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