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联赛伦敦站收官 中国田径队有喜有忧

2018年07月24日08:21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落幕,在两天的比赛中,中国田径队喜忧参半:由梁小静、韦永丽、葛曼棋和袁琦琦组成的中国女子4×100米接力队以42.59秒的成绩获得亚军,这也是女子4×100米接力项目今年的亚洲最好成绩。此外,韦永丽以11.10秒在女子100米决赛中排名第四,这是她在世界顶级大赛中获得的女子百米项目个人最好排名。谢震业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两次跑出10.01秒的佳绩,然而在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谢震业在与许周政交接棒时,两人出现失误,谢震业因为没有及时减速险些摔倒在地上。赛后,谢震业被送到当地医疗机构检查,所幸只是软组织和韧带损伤。

  即将到来的雅加达亚运会,中国“飞人”在个人比赛中有机会冲击亚洲之巅,但在接力赛中,上一届亚运会强势力压对手的中国接力队却面临更新换代带来的阵痛,随着张培萌退役,这支队伍除了要考虑原本就不稳定的第一棒选手,还要填补张培萌退役后冲刺棒次的空缺,但现在连稳定跑进10.20秒关口的选手都还未出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