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开播了 明星淡妆上阵似“赶考”

2018年07月24日10:11

来源:扬子晚报

  阔别6年,22日晚,明星舞蹈真人秀《新舞林大会》在东方卫视开播,“吴昕挑战101”、“新舞林大会迪丽热巴”等诸多关键词就迅速占据微博热搜榜,包揽当晚热搜第一。

  在《新舞林大会》中,董力一舞就引发热议,相对于其他明星选手,舞龄仅仅只有一天的董力只能勉强跟着音乐变换动作,被一些网友调侃为“广播体操”。甚至有网友质疑说,“既然完全不会跳舞,为嘛要参加《新舞林大会》这档舞蹈节目?”

  对此董力坦言,当其他明星都在考虑自己的舞风定位时,他想着的却是跳一支完整的舞蹈,接下来希望自己勤能补拙,努力做到问心无愧。可以说,参加《新舞林大会》,是董力向自己发出的一次挑战。几乎从未接触过舞蹈的他,第一次在众多专业舞蹈老师面前跳舞,其实也背负了很多压力,甚至睡不好觉。有网友善意地表示,期待通过24小时的密集训练,在竞演环节看到一个全新的他。

  另外,节目开播后,网友惊讶地发现,在这个节目里明星选手们像初出茅庐的艺考生,第一期中,明星们就经历了填报名表、称体重、才艺小考等一系列环节,严谨程度堪比院校艺考。而且所有明星都淡妆上阵,几近素颜,另外,在面对业内专业舞者时,“即兴表演”让大家都很慌张,看到顶尖舞者的大片级开场舞时,吴昕直呼“太吓人了赶紧跑”。同时明星选手们也表示,参加节目就是想从零开始,虚心求教,比如张靓颖就表示,要跳出歌唱领域,一切向舞蹈妥协。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