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9月开幕

2018年07月25日0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本报讯7月24日上午,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本届徒步大会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将于9月15日在郑州经开区中心广场和航空港区园博园鸣枪开走。

  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今年是第四届,已发展成为省内大型群众体育品牌活动。本届徒步大会设郑州经开区和郑州航空港区两个会场,两个开幕式。7公里亲子、情侣徒步在郑州市经开区中心广场开幕,选手可以一边徒步一边领略蝶湖秀美风光;22公里全民健身徒步在航空港区园博园南门开幕,徒步线路在园博园生态片区内,这里是以“传承华夏文明、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园区,体现体育+旅游的新型业态,提升郑州航空港区休闲旅游品牌影响力,促进体育旅游事业的发展。

  据悉,组委会将与世界徒步协会联合邀请美、俄、荷、比、巴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徒步爱好者参加。今年的徒步阵容,不仅有省内多家专业徒步团体以及郑州市的广大市民、机关企业、部分高校组成的徒步团体和徒步爱好者外,还将有辽宁本溪、铁岭,河北衡水、山东济宁、梁山等多个省市徒步团体3万余人参加本届徒步大会。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