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诗书画研究会在荥阳设立创作基地

2018年07月25日0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丛博实习生王梅竹

  本报讯7月24日,中国诗书画研究会中部地区创作中心优河湾创作基地在荥阳市优河湾生态园挂牌。挂牌仪式上,中国诗书画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诗书画河南省研究会会长郑彦英代表中国诗书画河南省研究会任命荥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董江源为中国诗书画河南省研究会副会长,任命优河湾生态园董事长王小玲为中国诗书画河南省研究会副秘书长。

  当天,书画名家就中国诗书画河南省研究会未来的工作和书画创作进行了研讨。著名作家、书画家冯杰表示,中国诗书画研究会在帮助诗书画创作者回到中国传统文人创作的轨道上面,提供了很大的创作空间,而优河湾创作基地则为诗书画家提供更为广阔的创作环境。

  据介绍,中国诗书画河南省研究会暨中部地区创作中心,经中国诗书画研究会批准于今年4月24日在郑州成立。河南省研究会致力于打造中部地区诗书画创作、评论、研究的专业学术团体及艺术家交流、联络、创作平台,积极推进诗书画融合发展,促进诗书画传统文化的普及。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