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呼吸系统疾病需要休养 李宗伟突然退出世锦赛

2018年07月25日08:31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离2018年南京羽毛球世锦赛开赛不到一周,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昨晚突然宣布,35岁马来西亚男单名将李宗伟因呼吸系统相关疾病退出世锦赛。由于医生建议他至少要休养一个月,因此,李宗伟不仅无缘在世锦赛上冲击男单冠军,更不会参加8月18日到9月2日在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

  今年的世锦赛将从7月30日到8月5日在南京举行,李宗伟被列为二号种子。就在7月17日世锦赛抽签结果出炉后,李宗伟开始缺席马来西亚队的集训,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昨晚正式公布了李宗伟无缘世锦赛的消息,退赛的原因是呼吸系统相关疾病。李宗伟至今未在世界三大赛上登顶,如今他离梦想中的世界冠军头衔越来越远。他也是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在亚运会上的奖牌希望,其退赛给该队的男团和男单两个项目带来了重大打击。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希望外界尊重李宗伟个人隐私,目前不要过多地打扰他,并祝愿他尽早病愈重返队伍。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