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下训练营合同 丁彦雨航“牵手”独行侠

2018年07月25日08:1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丁彦雨航“牵手”独行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正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的丁彦雨航已与NBA达拉斯独行侠队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他将代表独行侠征战即将到来的NBA季前赛。这意味着,丁彦雨航或将出战10月的NBA中国赛,届时他们的对手将是76人。

  丁彦雨航和独行侠都已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次合作。丁彦雨航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旅程不止,独行侠见。”独行侠则发布了丁彦雨航去年夏天为该队征战夏季联赛的视频,“丁彦雨航,欢迎加盟独行侠队!”独行侠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如此写道。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代表当时还未更名为独行侠的小牛征战了NBA夏季联赛,他场均出战15.5分钟,贡献7分和2.7个篮板球。小牛此后为丁彦雨航开出了一份双向合同,但小丁最终还是选择返回CBA。

  今夏,丁彦雨航获篮网邀请参与夏季联赛,可惜因膝伤未愈无奈放弃。在夏季联赛前后,已有多支球队与丁彦雨航的经纪团队接触,独行侠这个“老熟人”最终与小丁携手。NBA季前赛结束后,独行侠将考虑是否与小丁有进一步合作。目前,独行侠名单中有13名持有受保障合同的球员,一支球队开出保障性合同的球员人数不能超过15人,所以丁彦雨航将努力争取独行侠剩下的两个位置。仍在恢复性训练中的丁彦雨航计划出战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