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吗? 来参加河南“我新我行我出彩”故事征集活动吧

2018年07月25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725144955

       大河网讯  凝新筑梦新时代,争做出彩河南人。为广泛挖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奋斗故事,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良好精神风貌,由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大河网承办的“我新我行我出彩”故事征集活动,7月26日开始面向河南各领域、各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行故事征集,9月15日截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伴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而逐步成长起来的新的社会群体,它包含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我新我行我出彩”这一主题,广泛挖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圆梦伟大时代、成就出彩人生的奋斗故事。突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时代偕行、与梦想偕行、与责任偕行这个主题,推动创新发展、传播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经历、业绩,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进新时代、凝聚新力量、展示新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介绍,本次活动投稿作品为文字素材,须是真人真事,突出政治性、思想性,体现真感情、正能量。要求故事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小见大;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语言流畅,每篇不少于3000字。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不得虚构,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或其他权利,不得隐含广告语意。

  本次活动投稿,以组织推荐为主,鼓励个人自荐。每篇作品投稿时,需以“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的方式命名,并填写《作品信息表》和《作品信息汇总表》。可登录“根在中原”网(www.rootinhenan.gov.cn)、大河网(dahe.cn)下载有关表格。投稿作品须在9月15日前报河南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一并发送电子版。纸质来稿邮寄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14号1209室,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邮编:450003。电子投稿邮箱:hnxjcc@163.com。

  本次评选将采取专家评选的方式进行,拟设优秀作品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主办方将对获奖作品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印制主题宣传册,在《河南日报》等报刊和大河网、根在中原网等新媒体平台选登。(康世甫)

       下载地址

        我新我行我出彩”作品信息表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