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生物:已紧急成立应急小组,建立了应急机制

2018年07月25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长生生物25日午间发布公告称,7月24日晚,长春市长春新区公安分局通报,长春长生董事长等15名涉案人员因涉嫌刑事犯罪,被长春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以上被公安机关带走的15人中有两名公司董事,其中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分别是高俊芳(董事长)、张晶(董事)、张友奎、刘景晔、蒋强华、赵志伟。目前,上述人员被采取强制措施不会对董事会的正常召开构成影响,不构成公司董事会无法正常召开会议并形成董事会决议的情况。

长生生物目前已紧急成立了应急小组、建立了相应的应急机制。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3.1 条规定,公司股票于2018年7月25日开市起停牌一天,于2018年7月26日开市起复牌。并且,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26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长生生物”变更为“ST 长生”,公司股票代码仍为“002680”,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 5%。

End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