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女王”高俊芳是原省委书记女儿?

2018年07月25日14:07

来源:大河网

近日,网传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俊芳系吉林省委原书记、人民日报社原社长高狄之女。

今日(7月25日),原吉林省委书记、人民日报社社长高狄唯一的女儿——高露露女士在人民网发布本人严正声明。

声明称,这是张冠李戴的丑恶表演,是指鹿为马的弥天大谎,是对全中国及全世界舆论的欺骗!造谣者信口开河,给我和卧病在床的老父亲造成了巨大的名誉损害!本人严正声明,长春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虽然姓高,但与我高露露和我父亲高狄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也不认识这位高俊芳。

高露露在声明中表示,7月24日,谣言出的当天,她已经向深圳市公安局网监分局报案。

据长春新区公安分局24日通报,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某芳等15名涉案人员因涉嫌刑事犯罪,被长春新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附:声明

严正声明

本人高露露,1990年随丈夫迁入深圳市工作居住至今。我父亲高狄曾经任中共吉林省委书记、人民日报社社长等职务,我是高狄唯一的女儿。

近日吉林省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举国震惊人神共愤。不料祸从天降,网上疯传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是高狄的女儿。

这是张冠李戴的丑恶表演,是指鹿为马的弥天大谎,是对全中国及全世界舆论的欺骗!

造谣者信口开河,给我和卧病在床的老父亲造成了巨大的名誉损害!

本人严正声明,长春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虽然姓高,但与我高露露和我父亲高狄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也不认识这位高俊芳。

7月24日谣言出现当天,我已向深圳市公安局网监分局报案。本人将事实真相大白于天下,并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声明人:高露露

2018年7月25日

End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