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高速路侧翻致西瓜散落 交警路政人员及时出手保安全

2018年07月25日2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7月25日,酷暑高温下,一辆装满西瓜的货车在南林高速发生侧翻,车上的西瓜在路面上乱滚,严重影响正常通行。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后,快速出警,挥汗如雨清理现场,交通秩序很快恢复正常。货车司机看着高速交警和路政人员个个满头大汗,连连鞠躬道谢。

  当日8时许,安阳高速交警二大队接到报警称: 在南林高速94公里处一辆瓜车侧翻,满路的西瓜影响正常通行。大队值班领导常明云接警后立刻指派民警韩潇、尚飞带领3名辅警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在现场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BV3***的轻型厢式货车左侧翻倒在路面上,车上西瓜散落一地,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为尽快恢复正常交通,现场民警决定把散落路面的西瓜归拢到一起,挪开一个车道,让过路车辆低速通过,现场人员同时合力将货车翻正,把西瓜再装回车上,让抢险车将货车拖走,交通秩序很快恢复正常。看着民警和路政队员个个挥汗如雨,还有被汗水湿透的衣背,货车司机连连鞠躬道谢!

  据了解,该车因为左后轮突然爆胎,导致车辆失控,发生左侧翻,所幸没有发生人员伤亡。(线索提供:杨军政 喻文勇)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