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公布

2018年07月26日08:36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2018年世界足球先生奖项的10人候选名单,除近年“垄断”这一奖项的C罗与梅西外,新科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也有3名球员入围。

  入围候选名单的法国队球员有姆巴佩、格列兹曼和瓦拉内,此外还有多位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的球星,包括克罗地亚队核心莫德里奇、比利时队双星阿扎尔和德布劳内,以及“金靴奖”得主、英格兰队前锋凯恩。埃及前锋萨拉赫凭借上赛季在英超的出色表现也入选了这份名单。

  过去10年,C罗和梅西包揽了世界足球先生奖项。今年虽然二人再次跻身候选行列,但由于葡萄牙队和阿根廷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表现都不太理想,因此很多球迷认为,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奖项或许将迎来“新得主”。

  此外,国际足联还公布了世界足球小姐和男、女足最佳教练的10人候选名单,其中男足最佳教练候选人包括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克罗地亚队主教练达利奇和前皇马主帅齐达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