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回忆往事痛哭 《我家那小子》逆境中获成长

2018年07月26日09:2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陈学冬回忆往事痛哭 《我家那小子》逆境中获成长

  在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中,陈学冬给观众的印象一直就是“不能很好地照顾自己”。在上期节目中,因角色需要勇于挑战自我的陈学冬首次学习开直升机,此举引得情感观察员纷纷点赞,而现场的家长们却因为安全问题满是担心。不知道作为最熟悉陈学冬的大姨,对陈学冬的成长经历和个人性格还有什么未曾了解的方面呢?那小子陈学冬心中竟然还藏有多年心事?本周六(7月28日)晚十点,《我家那小子》第四期,值得期待。

  曾挨老师打耳光? 陈学冬痛哭坦言:真的不快乐!

  作为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演员,陈学冬在大众看来是高高在上的“发光者”。但其实一路走到现在,陈学冬也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心酸。据悉,在即将在本周六晚播出的节目中,陈学冬回到了大学的母校去探望曾经的朋友和恩师,并一时兴起与师弟师妹们热情互动。而在与恩师和朋友聊起自己当年学生时代的经历时,陈学冬回忆称当年老师对自己特别严格,甚至还透露曾经被老师狠狠的打过一巴掌,而这件事在陈学冬的心里也留下了很深的伤疤,谈及此,一向坚强的陈学冬在老师面前不禁痛哭。

  而看到视频里首次谈及自己学生时代心酸经历而痛哭的陈学冬时,现场的大姨也忍不住泪目,并表示对于陈学冬在学习音乐的初期自己没有给予他一定支持,她一直都非常的内疚。凭借着自身努力走到现在的陈学冬,和大姨之间也曾有过沟通的问题。但也正是通过之后双方的互相理解,有了来自长辈的支持和鼓励,包括陈学冬在内的众多年轻一代,才得以有了创造更好的生活的可能。

  逆境更能催人成长 《我家那小子》在“经历”中坚强

  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播出后,观众从明星嘉宾的“独居”生活中,不仅看到了明星们平凡而真实的一面,更是在这样的平凡中感受到了嘉宾性格背后的各种故事与心酸。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有不容易的一面,但也正是这些不容易,才激励着人不断的前进。从小被寄养在亲戚家,大学勤工俭学打工挣钱的陈学冬,正是由于这样的成长经历才让他有了努力的动力和追求进步的决心。

  由此可见,陈学冬在脆弱之后的成长,正是呈现了当下年轻一代在走进社会独立后,从不适应到适应的改变过程。而大姨对陈学冬从最初的不支持到逐渐接受,更体现出了为了家人改变自我的过程。不知在看过节目后,陈学冬和大姨之间的心结是否能解开呢?和亲人一起成长,用真实的改变诠释“好好去生活”。本周六(7月28日)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期待看到陈学冬自我成长的“那些年”!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