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MADE x Van Ness POP-UP STORE正式拉开帷幕

2018年07月26日10:37

来源:人民网

  2018年7月21日,万众瞩目的READYMADE x Van Ness POP-UP STORE在北京NY Fashion Studio正式拉开帷幕。Van Ness是由国民偶像Van Ness吴建豪创立的同名品牌。而READYMADE,是近年人气急升的日本设计师品牌。大量使用军事布料使其拥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READYMADE不仅所有产品都是纯手工打造,还通过拆解军布的方式来传递和平反战的意识。而活动所展示的正是Van Ness吴建豪与READYMADE的首次联名系列,Van Ness吴建豪和READYMADE设计师细川雄太(Yuta Hosokawa)两人以音乐为起点,将吴建豪的专辑《#MWHYB音乐不羁》发想成充满巧思的设计作品。在READYMADE x Van Ness POP-UP STORE的开幕日,吴建豪和细川雄太共同出席,亲自为顾客深度解读READYMADE x Van Ness首个联名系列。吴建豪的好友当代著名雕塑艺术家黄玉龙先生和新加坡街头涂鸦艺术家罗杰瀚先生都亲临现场,带来展品的同时为吴建豪站台打Call。梦幻跑车品牌阿斯顿阿丁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帮助与支持,在POP-UP STORE的门口,就有三台跑车供顾客参观合影。

  作为青年艺术家的代表人物,黄玉龙善于借助东方与西方文化、现实与精神的矛盾和对话,展现80后艺术家的精神世界。为呼应此次限定店的反战概念,受邀参与跨界展示的黄玉龙带来了其标志性的“卫衣”形象雕塑作品,并通过点睛的定制搭配,如为雕塑穿搭燃后效果的卫衣、进行个性涂鸦喷绘等,展现别样的Hip-hop精神。

  其中,一组名为“F4”的作品吸引了众多目光——四个身着金色卫衣的迷你人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并排立于展示架之上;吴建豪亲自为这件作品题名,并手绘了“F4”卡片,以艺术且趣味的方式赋予了黄玉龙的经典作品新的意义。

  在设计师品牌纵横的今天,专注的呈现世界各地的暗黑先锋及高街品牌,一直是NY的灵魂所在。吴建豪作为NY Fashion Studio多年的好友,凭借对于潮流共同的热忱,促成了此次合作。起于对服装热爱而出现的NY Fashion Studio,由于NY Fashion Studio CEO宁轶的早年工作经历的缘故,一度是京城艺人们最爱光顾的买手店之一。NY Fashion Studio主营国际暗黑先锋工匠型设计师品牌及高街潮牌,譬如Rick Owens、McQueen、Off-White、Palm Angels等。

  本次POP-UP STORE以一月为周期,以军事风格陈列方式呈现READYMADE x Van Ness系列联名服装和黄玉龙的经典作品,感兴趣的朋友可在2018/7/22 - 2018/8/05到店了解并体验。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