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乡中支张伟:平安给了我梦想的平台和无限可能

2018年07月26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席韶阳 实习生 刘赟

平安人寿 张伟

平凡的名字,不平凡的业绩。加盟平安人寿一年多,新乡中支优才主管张伟就靠亮眼的业绩成为平安快速升起的一颗“新星”

| 渴求突破

偶遇恩师加盟平安

遇到师傅刘俊朋之前,张伟在银行做信用卡推广工作已近7年。虽然收入不错,但时间久了,倦怠感蔓延,他开始期待新挑战。

遇到师傅刘俊朋之后,他决定投身保险业,开始一场新挑战。

“之前也知道平安的收入高,但是没想到会那么高。”张伟直言,自己私下里和平安人寿区拓系统的明星刘俊朋做了个对比:“比学历,我学历比他高;比平台,师傅当年能够提供的保险服务很单一,如今平安可以满足客户更多需求;比大环境,如今人们对保险的认可度越来越高……这么好的机会,只要肯努力,我一定能做得更好啊!”

刚刚30岁的他评价自己:“这么一比较,我的野心就疯长起来了。”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作为刘俊朋近700人团队中的一员,张伟明白,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抓紧学习、快速成长。

对于新员工,平安内部有句八字箴言:“简单、听话、照做、跟随”。张伟听了进去。每次师傅开创业说明会,他就站在教室后排仔细听、认真记,闲暇时候还要循环播放听录音,仔细揣摩。他说,老师有那么多好经验,自己能学到一半就受益匪浅了。

此后,张伟在平安的发展进程中处处可见师傅刘俊朋的影子——把学习当成习惯、擅长利用互联网营销,以及远超常人的勤奋。

| 全年无休

勤奋换来“明星”业绩

“从2017年5月17日加盟平安到现在13个月,我周六周日从没休息过。每天我都会通过各种渠道做新人的邀约,做增员。”张伟说,这么拼的背后,是因为有一个显而易见的数字逻辑:我打了几百个电话,才能见到一百多人;一百多人中愿意来听我的创业说明会的,可能只有二三十人;而最终能够留下来的大约只有十几人。“所以,专业+敬业,就是我的基本法。”他说。

把工作状态常态化,凭借付出的时间和努力,新人张伟入职后的第一个月就增员了十个人,一战成名。

到如今,他的团队规模已达40余人,这样的成绩在平安人寿区拓系统内称得上凤毛麟角。

他不断被邀请到各地做演讲分享经验,这给他带来了新的提升,“我原本内向,当初来平安面试时做自我介绍都磕磕巴巴,现在我站在千人讲台上都不会怯场”。

“加盟平安一年多的成长,比之前数年积累还要多!”7月初接受专访时,张伟刚参加完平安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举办的“种子计划”培训班。对于“种子计划”,他有自己的理解:“我认为,我们这些种子未来肯定不是一名普通的业务员,我们是要生根发芽的,是平安新生代的希望,是要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去开疆拓土的。”他说,身负这样的责任,当然就要不停地奔跑。

“刚加盟平安时,我的目标是当课长,没想到团队冲到四十多人,目标那么快就完成了;现在,我的目标是当区部经理,我已经把这个梦想大声告诉了所有人,所以我现在只有拼命努力,才能收获梦想和掌声!”张伟说。

平安给了张伟梦想的平台,以及无限的可能。

End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