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画展 “豫”见“我的可爱祖国”

2018年07月27日0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丛博实习生奚柔文图

  本报讯7月26日,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信阳市文广新局承办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豫’见‘我的可爱祖国’少儿美术作品展”全省巡展在信阳启动。此次展出的作品分为“文明华夏、美丽中国、畅想未来”三大板块,以“我的可爱祖国”为主题,以“过去、现在、未来”为时间线,通过少儿的视角勾勒并赞美祖国,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少年儿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活动是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专项资金项目。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在对近年来全省各地图书馆中以赞美祖国为主题的馆藏优秀儿童画作进行整理的同时,在全省18个地市图书馆进行作品征集。海选作品1万余幅,最终评出120幅佳作,将分两条线路,在全省39家图书馆进行巡展,总展期长达500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