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徐克再造“诡谲世界”视效惊艳

2018年07月27日09:07

来源:人民网

  徐克执导的电影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公映,影片由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并由刘嘉玲饰演武则天。7月24日,该片在石家庄UME影城点映,提前看到影片的观众均被惊艳的3D视效所震撼,精彩的动作戏紧张刺激,同时片中不时穿插的徐克式幽默亦使观众会心一笑。

  暌违五年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作为系列第三部回归,不仅视效、故事等全面升级,动作戏也是三部以来“最强”,不论是天王庙尉迟真金大战霸刀,还是高潮的大理寺大战,都令观众看得惊心动魄。徐克导演在其狄仁杰系列电影中,海量的奇思异想建造出一个全新独特的狄仁杰诡谲世界,通天浮屠、赤焰金龟、鬼市、鳌皇等一系列“脑洞大开”的场景令人叹为观止。作为狄仁杰系列品牌最新力作,升级版视效将重新定义狄仁杰诡谲世界,奇景异象一览无遗,视效与剧情的结合相得益彰,向观众展现出更多奇思妙想。对于“狄仁杰世界”的延续,徐克称“狄仁杰可以代表中国神探跻身于世界神探殿堂”,更表示“狄仁杰系列之所以能延续,是演员跟人物的魅力。让观众越来越熟悉这个人物,越来越喜欢他,这种感觉很重要”。

  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第二部原班人马回归,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再次展现大理寺探案组成员的不同魅力。影片中,狄仁杰、尉迟真金、沙陀忠将继续书写大唐探案三人组“当年情”。经过神都龙王案相遇相知,成为生死之交,三人在新作中的关系将再起波澜。刘嘉玲再次饰演武则天,作为贯穿三部的武后,让观众看到武则天的“更多不同面向”。此外,阮经天饰演的神秘角色圆测,金马影后马思纯加盟饰演“古装朋克女侠”水月,也为电影注入了新鲜能量。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