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客战上港比赛延期 将于9月18日进行补赛

2018年07月27日09:29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7月26日,中国足协发布通知宣布广州恒大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补赛时间,双方补赛将于9月18日在上海体育场进行。这场中超第13轮的赛事此前因为台风影响而被延期。

  广州恒大原计划是在7月21日客场对阵上海上港,但当时上海受到10号台风“安比”的影响,比赛根据防御响应而被延期。在当日确定比赛延期时,一度有消息称补赛时间是在8月底,但中国足协最终确定了9月18日进行补赛。

  根据赛程的安排,广州恒大在9月14日对阵北京国安、9月22日对阵江苏苏宁。因此对阵上海上港的补赛切入时间,对广州恒大并不算有利,卡纳瓦罗的球队需要连续对阵强队。相对比而言,上海上港在9月14日客场对阵天津泰达、9月22日主场对阵长春亚泰。这是8天三场比赛的节奏。

  一度有质疑声称为何不是按照传言中的8月底补赛。

  按照中超赛程,上海上港8月18日客场对阵重庆斯威、8月25日主场对阵河南建业、9月1日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补赛在其间并非没有插入的时间点,尤其是上海上港同样已经在亚冠和足协杯出局。

  但是否在8月底的补赛就对广州恒大更有利?这段时间广州恒大的赛程是8月19日主场对阵天津权健、8月25日客场对阵山东鲁能、9月2日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就这个时间段来说,广州恒大同样是面对着多支强队,并且补赛进行的话,也同样是8天三赛的节奏。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对这次的补赛时间没有异议,有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中国足协以这种通知形式下发补赛时间,基本没有再次更改的可能。广州恒大能做的就是积极科学备战,按赛程来进行比赛。”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